2007年4月16日

更換 OFFICE 2007 的序號

今天灌MSDN的Visio,灌好了就直接啟動。結果,啟動次數被用光了!大家還真是會用啊,好不容易弄到另一組MSDN的產品金鑰,卻不知道要怎麼換產品金鑰。難道,要重灌Visio才能再打一次產品金鑰

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!求助於Google吧,用中文找,找到的都是教破解或是免序號。改用英文找,以"visio 2007 change key"為關鍵字,果然一下就找到了,趕快記下來,下次再遇到同樣的情形就可以參考了:

1. 在Registry裡找到下面的subkey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2.0\Registration

2. 因為Visio和Office 2007的其他東西分屬於不同的subkey,所以,Registration這個subkey下面會有不只一個長得像{901.......0FF...}的subkey。一一點進去看ProductName,就可以確認Visio是在哪一個subkey之下。

3. 在Visio所在的subkey中,把ProductIDDigitalProductID兩個subkey給刪了。

4. 執行Visio,就會出現輸入產品金鑰的對話框了。輸入新的序號後,就可以進入Visio的畫面並接著成功啟動了。

PS1:
用正版還要受罪,真是不太爽啊!
PS2:這方法應該也適用於其他Office 2007的產品吧?

沒有留言: